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及考级

来源:2exam.com 2013-5-9 19:57:40
 近日消息,由国家广电总局职业培训中心推出的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与考级项目新闻发布会,即项目启动仪式将于5月16日在京举办。该项目为全国首个国家级艺术类等级考试项目,学员经过专业培训与考试后,将会获得广电总局认可的认证证书。

  图片1_副本

  据了解,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与考级项目将会面向全国招生,并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幼儿园、少年宫、培训机构、中学等等设立授权培训中心,学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开通学籍,就近选择培训中心与考级站点进行学习与考试。

  项目主要面向青、少、儿群体,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系统的培训课程以及进阶制等级考试体系。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基础、能力以及年龄,选择适合的级别报名学习。同时,为了方便学员学习,还提供了多种打包培训及考级课程,即一次性报名多级别课程,课时完成后直接进行打包级别中最高等级的考试,这种打包的方式非常适合从最基础开始学习的小学员。

  培训体制整体将分为基础阶与专业阶两大部分共计十级。其中基础阶(1-6级)主要针对5-16岁少年儿童进行较为基础的教学培训。专业阶(7-10级)则适用于12-25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的职业教学。教学质量方面,将会采用1+1+1的模式进行,即传媒类专家以及职业播音主持人定期面对面分享经验、专业传媒院校讲师授课、线上多媒体课件自主学习。所有授课讲师都将经过相关内容培训后上岗,力求做到专业的同时,更加高效、精准的传授播音主持的基础知识及技能。

  图片2_副本

  同时,考级制度也将对应培训中的十个等级来进行,原则上鼓励学员进行系统、进阶式的学习与考试,但也不禁止学员选择跳级考试。十级中,第3、6、7、9 级为开放跳级的级别。但会对选择跳级考试的学员做详细的资格认证。其中第七级作为专业阶的首级,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也是基础培训以及专业培训的过渡级。如果学员具备一定的播音主持基础,并且年龄在16岁以上就有资格直接跳级参加第七级考试,通过后则可以选择开始更加深入的播音主持学习。据了解,6月首次第七级培训招生将会全面展开,并于7月进行首次等级考试。其他级别的考试,也将会在年内,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及考级项目无论是教学还是考级,都将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与互联网接轨,并提供丰富多彩的教学课件以及线上教学课程,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学习、考级。

  作为首个国家级播音主持类艺考项目,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培训及考级项目肩负着下一代播音主持人才教育的重任,从青少儿中选拔人才,完善播音主持艺考市场的生态系统。5月本项目将会正式运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近期关注相关新闻,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机。详情可以电话垂询全国青、少、儿语言社会艺术考级委员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